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根据中共乌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组织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书香建设,丰富广大党员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读书氛围,提升党员职工文化素质修养。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党日+活动”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依托党员职工书屋阵地建设,组织阅读活动中增加读书分享环节,党员职工们对感兴趣的书籍进行讨论、分享读书心得、推荐优秀书籍,营造浓厚读书氛围。不断提升党员职工对阅读的热爱,开阔眼界,吸取知识力量。

  

  

  通过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为广大党员职工提供温馨的、便利的读书环境,使全体党员职工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通过阅读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文化素质,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人生、实现理想 ,用阅读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在公交掀起想读书、爱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