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集团七分公司开展车辆预防性消毒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4月19日,公交集团七分公司按照《乌海市城市公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点预防性消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车辆预防性消毒专项行动,对七分公司所有营运车辆全覆盖、无死角集中消毒,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七分公司消毒负责人对车辆车厢内外、车辆地板等使用250mg/L含氯消毒液消毒,对工作台、座椅、扶手、出风口等使用酒精擦拭,确保所有营运车辆全覆盖、无死角集中消毒。

  

  

  

  此次开展车辆预防性消毒专项行动,是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在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提高公交集团七分公司管理人员对消毒工作重要性认识,增强工作意识,科学精准开展消毒工作,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