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品质车厢 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民黄女士下班乘坐乌海20路公交车,从始发站青少年生态园上车到终点站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车,整个乘车过程中,黄女士感受到了无比暖心的乘车服务。为了回应品质车厢中的暖心服务,黄女士拨打12345政务热线表扬了该名驾驶员。

  “上车后,司机师傅提醒我们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醒我们坐稳扶好后再起步。温馨提示乘客为老弱病残孕让座,同时到站停车、关门起步都非常的稳。当车辆行驶至人民公园东门时,驾驶员看见三位行人招手从对面跑过来,司机见状,心想估计是赶公交车,于是她缓慢行驶到站点,在征得车上其他乘客同意后,停车耐心等候迟来的三位乘客。驾驶员的行为得到乘客的认可与好评,乘客们纷纷表扬她文明驾驶、礼貌服务,并在行驶中多次礼让行人,耐心等待路人安全通过斑马线。”

  经核实,该驾驶员是公交海勃湾区分公司20路车职工张海林同志,2008年进入公交公司,是公交优秀职工的代表之一。在日常工作中,张海林坚持微笑服务做乘客贴心人,视乘客如亲人,做到热情礼貌,耐心周到,坚持把爱洒在十米车厢,把爱倾注给每一位乘客,把为乘客服务作为自己神圣的职责。她坚持岗位争先进,业务争一流,个人争优秀的工作准则,做到规范服务、文明用语,为乘客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司乘同心、和谐之风誉满车厢,展示了乌海公交品质车厢和暖心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