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集团七分公司疫情防控“线上+实操”应急演练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8日,公交集团七分公司按照公交集团公司要求,对公交集团七分公司应急车辆及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以训代练防患于未然。

  

  公交集团七分公司管理人员会前对驾驶员进行线上培训,培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规范流程及防疫消杀操作流程。

  

  2022年1月18日上午,公交集团七分公司管理人员在站北场站对公交集团七分公司驾驶员进行疫情防控应急实操培训,与驾驶员签订公交集团七分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运送密接及次密接人员转运工作协议书。

  

  2022年1月18日,公交集团七分公司管理人员在站北场站以实操为例,讲解防护服穿戴及运送中的个人防护措施,给驾驶员宣讲运送密接及次密接人员时等注意事项。

  

  公交集团七分公司疫情防控应急培训以线上及实操为主,让驾驶员充分了解掌握在运送密接及次密接人员过程中等应急措施,防止因疫情突发应对不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