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市公交集团召开深化改革事项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问卷调查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乌海市公交集团召开深化改革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问卷调查布置会,副总经理刘昱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各部室、各分公司、子公司、修理厂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自治区和乌海市国企改革相关文件精神,亟待对公交集团进行全方面深化改革。本次改革事项涉及集团未来发展和员工的利益,为更好的保障改革顺利进行以及获得更大的改革成果,特组织全体职工参与问卷调查。

  第三方稳评机构负责人就问卷调查予以说明,刘昱副总经理就深化改革工作强调广泛宣传和动员,全体职工要积极参与改革,共同促进企业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