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集团公司开展“我帮你”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全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公交集团公司志愿者到各大路检站开展“我帮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公交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奉献爱心,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红色志愿者服装对路检站周边道路、绿化带、公交站牌等区域进行了清扫,大家利用夹子、小铲子等工具,捡拾垃圾、清除广告、清洗站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周边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每年“雷锋日”,公交集团公司都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让全体职工真正体会“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展示公交形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