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保安全 护稳定 迎新春 乌海市城市公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2年春运前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时值岁末年初、春节将近、春运即将启动、两会召开之际,为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稳定。1月10日、11日,乌海市城市公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永谦协同党委副书记任长祯、副总经理刘存柱、李天印、刘昱及安保部、营运部、技术部、综合办公室成员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下沉到一线,重点对三区驾驶员、车辆、线路、公交场站、路检站、修理车间等部位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检查,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组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刘永谦总经理强调,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各单位立即按照“五落实”要求开展整改,整改要不留空隙,不留后患,切实做到隐患整改闭环管理。确保春运期间公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最后,刘永谦总经理表示,春节临近、春运即将开启,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管理人员要履职尽责、保持警醒,进一步细化、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责任落实、监管覆盖,确保隐患整改、应急处置、24小时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春运将迎来客流高峰,我们要在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的同时,守好“疫情防控线”,按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可靠、健康有序的出行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