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公交公司领导元旦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2022年元月1日,乌海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来到分公司各场站、修理厂、路检站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公交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董事长与一线职工一一亲切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放弃节日期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公交岗位,呼董事长还详细询问了职工元旦期间的饮食和工作安排,并嘱咐管理人员合理调整职工的工作时间,让职工都能回家团圆。呼董事长叮嘱大家要在确保乘客节日期间顺畅出行的情况下,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安全营运。

  

  为了表示对职工的关心关怀,给他们送来了橘子慰问品,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服务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逢年过节,到基层看望职工,和职工一起在岗位过节,是乌海公交党政领导班子过节的常态。一枝一叶总关情,节日期间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深入线路、场站和科室,特别是到一线驾驶员中去,了解职工的安危冷暖,倾听职工的愿望要求,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送温暖,这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生动的体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成果。

  节日基层受鼓舞,职工们干劲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市民安全、顺畅、舒心出行,守初心担使命,共建一流公交。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