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弘扬正能量 践行学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交线路服务工作相融合,号召广大党员职工以学雷锋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积极投身,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向社会弘扬正能量,用优质服务赢得市民乘客对公交优质服务的认可。

  失主李华伟乘坐公交5路车,途中下车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公交车上,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票据等贵重物品,失主很着急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到公交站北场站找寻,惊喜的是,钱包被公交驾驶员刘勇师傅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为了乘客方便找寻,刘师傅将捡到的钱包交由管理人员保管,失主找到钱包后特别激动,连连道谢说:“要向公交驾驶员学习拾金不昧精神。”

  

  失主梁明祥乘坐公交2路车,途中下车不慎将价值千元手机遗失在公交车上,被公交驾驶员苗红钧师傅捡到,苗师傅将手机保管好等待失主找寻,就在快要发车时失主急匆匆来到公交乌达场站询问,苗师傅核实后把手机交到失主手中,失主特别高兴,为感谢公交人学雷锋精神特书写感谢信表达谢意。

  

  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企业工作特点学在车厢,服务在车厢,以学雷锋精神为引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担当起弘扬正能量的践行者。一封封感谢信,体现出新时代的公交人为社会做贡献,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展现了乌海公交文明窗口优质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