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乌海公交:落细落实防疫举措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乘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公交公司多举措强化防疫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2021年9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带队先后前往乌海火车站、乌海西火车站、302公交枢纽站办卡点等地逐项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引导乘客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严格执行工作人员和司机每日健康监测制度,上岗前必须开展体温检测,身体不适的督促其及时就诊,同时,要求驾驶员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切实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

  

  董事长呼占国强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工作,要求检查人员认真落实公司疫情防控检查工作要求,履职尽责,不搞形式主义。同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乘客疫情防控检查表提出改进要求,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做好公交疫情防控,守护市民健康乘车防疫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