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节日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5月1日上午,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带领行政管理人员深入三区公交站点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在公交一线的职工。

  

  呼占国同志在乌达区分公司公交站点检查指导时,关心地询问了大家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为大家解决饮水问题,他表示,感谢大家为公交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民服务,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

  

  呼占国同志对五一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管理人员和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劳动者是最美的,不畏艰辛、艰苦奋斗、在平凡岗位上创造无穷价值的公交车长们是乌海最宝贵的财富。

  

  在中心医院路检站 ,呼占国同志与职工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感谢你们为确保公交安全所付出的劳动,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但是我们必须坚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要科学有序开展好公交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努力提供更有温度的公交保障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物到、话到、情到,不仅把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送到了一线在岗值班人员的身边,同时大大加强了公司领导与一线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与责任感。劳动者们以任何形式付出的辛劳,都值得肯定和尊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