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公交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节前、节中开展安全巡查督导与现场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五一”小长假许多公交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市民游客的平安出行而努力着为此,节前与节中公交领导呼占国董事长去到各分公司开展安全巡查督导与现场慰问

  呼占国董事长现场检查了公交路检站、停车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调研了待发车场用地现状,并详细听取车站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5月4日,呼董事长来到14路下海勃湾路检站、14路石油库路检站、海南5路路检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交职工,向他们送上“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亲切问候。就职工提出的饮水问题、节假日三倍工资问题、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政策、车辆保险投保、企业深化改革进度等问题深入的和职工们进行了入心的沟通。

  

  呼占国董事长对节日值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公交公司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加强宣传和引导,切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有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