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守法规 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乌海公交积极开展全国第十个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是全国第十个交通安全宣传日,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促使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观念,为全民学习、宣传、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营造良好氛围,乌海公交海南分公司联合海南交警队、运管部门在鄂尔多斯银行站点共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公交站点、沿街商铺群众传递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宣传,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遵规守法的必要性、重要性。在自身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同时引导身边人也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共同携手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