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市公交公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展都市公交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连日来,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市公交所属各单位结合实际、迅速行动,精心制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全面开展动员部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抓实见效。号召全体党员深刻把握学习党史的核心内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党史学习与总结经验、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同时,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此活动增强全体公交人的服务意识,所有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作为人民服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初学服务学模范的良好服务氛围,保证公交党史教育推进公交窗口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讲党史教育准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公交公司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新理念,积极联系各大厂矿企业,拓展定制公交线路,近期所属第六分公司开通市区至乌海市委党校定制公交2条,此线路的开通极大方便市委党校职工上下班通勤及日常办公出行。4月3日至5日为满足市民在“清明节”假期安全、健康祭扫的需求。全力做好市民特殊出行运力保障工作,增加祭扫临时专线1条,合理调整2路发车间隔时间,临时专线共运行24趟,运输乘客200余人次,为缓解我市大气污染和交通拥堵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公司将切实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深刻的党性淬炼、正当其时的思想洗礼、继往开来的精神砥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