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简单感谢信 浓浓公交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 局 浏览次数:

  近日,公交海勃湾区分公司不断收到市民乘客的感谢信,一封封简简单单的感谢信背后,是公交车长一件件温暖人心的善举。

  7月2日,一位乘客乘坐1路蒙C27321公交车,将装有身份证、户口本、房屋买卖发票等证件的袋子遗落在车内,车长陶海平发现后将袋子妥善保管好,确保失主顺利找回袋子。

  7月6日,一位乘客不慎将手机丢失在15路公交车上,车长谢玉枝发现手机后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并约定好地点将手机归还失主。

  7月12日,一位乘客将孩子的学习资料遗落在14路公交车上,车长冯梨犁拾到后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顺利归还。

  简单甚至有些简陋的感谢信,表达的是市民乘客对公交车长由衷的感谢,话语虽然不多,但包含着满满的真心,词藻虽然不华,却体现了公交人无私无畏的精神,在这个炎炎夏日,有了这样的正能量,总会给每个人心里带来清凉的慰藉,感谢这些心中有大爱的车长,有了你们辛勤的付出,才会有市民乘客发自内心的肯定。

  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公交车长致敬!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