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2021年海勃湾区公交分公司校车 新学年“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开学前,五分公司校车管理人员与5所服务学校、乘车学生家长签订校车协议书与承诺书,向学生家长贯彻落实家长应尽的责任与学生应遵守的乘车规定,明确了各方的责任与义务。

  

  开学前一天校车全体员工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清洗与消杀,并更换新座套。

  

  开学前,全体校车员工办理《健康证》,并对校车驾驶员违法违规情况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一切正常。同时,全体校车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一切正常。截止8月31日,校车员工已全员接种疫苗。

  

  8月31日,由公司安保部对所有校车人员进行心理健康安全培训,通过培训大家了解到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以及应对方式。培训结束后分公司管理人员召开校车开学前安全及疫情防控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会议中由校车管理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讲解消毒液、消毒片的配比方式,消毒的正确方法。

  

  更换校车贴纸

  

  校车进行运行前的维护保养,确保开学后车辆技术性能正常。

  

  校车发车前,管理人员对车辆灯光、刹车、以及灭火器等车厢内设施进行检查,对驾驶员隔夜酒进行检测,全部合格后车辆正式开始运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