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为做好秋季疫情防控,深入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在海勃湾2路调度室、乌达停车场站卫生大扫除。彻底清理车辆卫生死角,并及时清运垃圾,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乌达停车场站、海勃湾2路调度室等区域的定时清洁消毒工作。

  

  进行2021年秋季集中除四害行动。分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按照公司秋季升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部署,检查、维护、补充投药工作,药物投放点标识清晰、完整。

  

  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分公司通过职工微信工作平台与线上职工大会,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分公司按上级部门紧急通知与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分公司为保障公交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实做细。

  

  日常工作

  1、常态化到乌达停车场站检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执行情况。

  2、乌达宾源大酒店始发站人员按疫情防控要求测量乘客体温,检查乘客健康码,按要求登记乘客具体信息,无异常方可乘车。

  3、要求保洁员用配置好的消毒液擦拭扶手、栏杆、方向盘待发车前再用清水洗过的毛巾擦一遍。

  4、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让职工深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