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市公交公司开展“百名模范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公交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党支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和各党支部认真宣传公交“两优一先”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和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公交实际,乌海公交于8月6日在海勃湾区公交分公司开展了“百名模范宣传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白瑞、优秀共产党员孔维伟、连丽英等同志,围绕她们的岗位贡献,大力宣传他们在公交一线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突出成绩、带来的社会反响。播放“我是党员”白瑞新闻宣传视频,激励广大职工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百名模范宣传学习”活动,乌海公交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让“党旗在公交一线高高飘扬”,广大党员表态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积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实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追求和党的公交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为民情怀;弘扬清风正气、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的职业操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