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拾金不昧风格高 服务周到品德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1日上午乘客汪成开乘坐21路东线公交车来海南,下车不慎将手机丢在车里,发现手机丢失的他第一时间联系了路捡站值班人员张存智,张存智询问了事情的经过,拿起手机及时联系了驾驶员张和平,张和平在车里找到了汪成开丢失的手机并交给了失主,汪成开激动万分,太感谢你们了。为了表达感谢汪成开女儿代表父亲与2021年11月17日来到公交公司把锦旗亲手送给了张和平。

  

  失主汪女士说:“乌海公交人是真正体现学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是为民办实事的暖心人,以乘客至上,热心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现了乌海公交文明窗口服务,这种文明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