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4日,公司党委在五分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答疑、互动交流讨论、测试答题等多种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就是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历史必然性和极端重要性,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的重点内容,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着力激发党员、职工筑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激励党员、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