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以案为鉴,追根溯源” ——参观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 局 浏览次数:

  市公交公司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管理人员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11月16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管理人员参观了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领悟全面从严治党历程,接受纪律规矩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乌海行动”和“风清气正,再启征程”四个篇章,展厅内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一个个鲜活的专项整治案例、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让党员们久久驻足,唏嘘不已。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党性洗礼、精神补钙的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强化党性修养,以案为鉴、追根溯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