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市交通运输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迅速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单位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外出管控和安全防护,全力保障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生命健康安全。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各部门、子公司做好10月1日以来往返甘肃、宁夏、额济纳旗和陕西的人员排查工作(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若有与乌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中确诊病例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立即向集团公司综合部报告,并主动落实核酸检测、居家监测、隔离等管控措施。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要充分考虑疫情给项目施工建设带来的风险,细化防控预案,精准施策,确保顺利完成工程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