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七分公司开展秋季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交七公司进行秋季疫情防控卫生月活动。

  1、开展办公室、场站周边环境大扫除 。10月19日,七公司管理人员按照总公司下发文件要求,组织驾驶员以及保洁员,对场站卫生和车辆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并对所   有运营车辆进行彻底消杀。

  

  2、对运营车辆进行消杀,并对场站地面卫生进行清扫。

  

  

  

  

  

   3、对办公区域进行大扫除,并做好消杀,做好除四害药物投放点的检查、维护、补充投药工作。

  二、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健康知识宣传教育。

  1、七公司管理人员对驾驶员讲解并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遵循勤俭节约、绿色低碳、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对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培养良好生活卫生习惯,每个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少聚会等良好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健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