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为民服务公交人,好人好事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职工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发挥公交学雷锋精神,不断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收到了好的成效。

  失主杜如贵特书写感谢信,表扬公交城际快速一分公司9路线驾驶员李红宇,学习他拾金不昧的品德和精神。

  

  失主刘国瑞特书写感谢信,感谢公交城际快速一分公司5路线驾驶员杨衣雷。

  

  失主董女士特书写感谢信,表扬公交城际快速二分公司管理人员欧阳龙同志,感谢他热情服务,不厌其烦的工作态度,学习他急人所急,想他人所想的高尚品质。

  

  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紧紧围绕学党史,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号召广大党员职工以学雷锋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担当起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一件件暖心的服务、一封封感谢信,体现出了新时代公交人身体力行地为社会做贡献,为群众办实事,展现了乌海公交文明窗口优质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