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诗声琅琅,情暖中秋” 市公交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 ——经典诗词诵读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临近,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积极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18日,市公交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诗词诵读会”活动。

伴随着抒情悠扬的配乐,职工们抒发情怀,声情并茂的诵读了《春江花月夜》、《乡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饱含中秋韵味的经典诗词,使在场职工深刻领略中华诗词的独特魅力,真切感受民族传统文化的磅礴力量。

此次经典诗词诵读会在工作之余为职工营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市公交公司文化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尊重、热爱、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职工身心健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