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中秋将至 温暖到家——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公司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公司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一线职工送月饼、送温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职工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9月18日下午,公司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到省道217海勃湾绕城段工程项目部、恒大公司拌合站等生产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一线职工送上羊肉、月饼、葡萄等节日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与亲切问候,对在万家团圆之际还要坚守一线辛勤劳动的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月饼里承载着家的味道,职工们品尝着美味的月饼,切身感受到了公路工程(集团)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节日慰问充分调动了各方生产积极性,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的期望,生产期间严格做到安全第一,稳步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