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海南汽车站值班站长刘燕凤在站外执勤时,看到了一部手机放在路边水泥台上,当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刘燕凤怕失主着急,于是,顶着30多度的太阳,在原地一等就是40分钟,直到旅客到来将手机还给失主。原来失主是一位送亲戚的旅客,把亲戚送上车后就去公园锻炼身体了,买菜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这才一路找了过来,失主感激地说:“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有这样的员工真是难能可贵,虽然手机不值什么钱,但手机里的信息对我很重要,真是太感谢你了。”刘燕凤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值班站长刘燕凤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直以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年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她拾金不昧的行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并在职工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