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市公路工程公司省道217项目部 暖心举措方便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12两日,在原海勃湾至海南快速通道三厂处的施工便道上,省道217项目部的稀浆封层车正热火朝天地在便道上铺洒透层油及稀浆封层油,为广大市民的安全、便捷出行做更好的保障。

省道217项目部以“为民便民”为出发点,深化精细化管理。此处便道为砂石路便道即可满足市民出行,但为了广大居民安全、舒适、方便的出行,省道217项目部对原有砂石路便道进行了升级改造。在原有砂石路面上铺设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并在成型后的水泥稳定碎石基层上铺洒透层油及稀浆封层油,改造后的路面提高了耐用性、舒适性。

此项举措虽然加大了施工成本,但也是市公路工程公司将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细化、优化的表现,从而将着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切为了群众、为了群众一切落细落实落地。

水泥碎石稳定土摊铺现场

成型后的路面进行透层、封层油撒铺保护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