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省道217海勃湾绕城段工程主体工程顺利完成沥青路面下面层试验段摊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在K14+800-K15+030左幅,顺利完成沥青路面下面层试验段摊铺,为下一步全面展开沥青面层施工提供技术保障,标志着该项目路面铺筑全面展开,吹响了10月主线通车的冲锋号。

本次试验段全长230m,设计宽度14.75m,设计厚度6cm,采用AC-20C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利用沃尔沃8820摊铺机半幅全断面一次摊铺成型。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作业,项目部精心筹划、科学安排,分别组织技术人员和现场班组召开了三级技术交底会,确保现场全体参建人员,清楚掌握下面层摊铺工艺流程、控制要点和标准施工注意事项;在质量控制上,严格控制混合料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等各个环节,跟踪逐项检验,做到各道工序整体协调和有序配合。

经现场检测,试验段厚度、宽度、平整度、压实度等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规范和质量要求,达到了试验的预期目的,检测数据及成果将作为下一步大面积路面施工的指导依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