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海勃湾区分公司党支部助力社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夯实疫情防控成果,扎实稳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贯彻落实乌海市委组织部59号《关于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下沉村、社区合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1日起,公交海勃湾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下沉到居住地所在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对接,了解社区党组织在疫苗接种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尽力予以协助解决。

整理排查名单

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到社区,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排查、登记工作。耐心向群众宣讲接种疫苗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对居民提出的疑问一一给予解答,全力宣传最新疫苗接种政策,“扫清”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盲点”,推动疫苗接种覆盖率再“提升”。

8月2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永谦亲自带队,来到包联社区依林社区完成8月29日至31日首针疫苗接种任务。

党员陪同居民接种首针新冠病毒疫苗,并悉心解疑答惑。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公交海勃湾区分公司党支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乌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