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公司开展第十二届“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公司开展第十二届“爱心助学”活动

金秋送爽的时节再次来临,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公司第十二届“爱心助学”活动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和莘莘学子的希望拉开序幕,公司105名员工捐款27800元,用实际行动传承企业文化,传递爱心。

8月25日上午,公司工会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建华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刘贵等4人参加会议,会上,对今年考入大学的三名员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4000元,与3名优秀学子进行了亲切的谈话,希望他们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用心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同时告诫他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要锻炼自己独立生活和适应社会的能力,成为新时代自强自立的接班人,学成归来后,欢迎他们加入企业。3名员工子女表示感谢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进入大学校园后他们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

公司工会始终坚持把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及时准确地抓好落实, 2010年至2021年公司员工捐款助学共计74名员工子女,助学金额累计367100元,公司董事长邬曙光连续12年每年捐款10000元,这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更是一种精神和力量的赓续。公司员工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莘莘学子,传播良好家风和社会正能量,切实履行了关心下一代的责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