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市公路工程公司开展“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市公路工程公司各党支部与帮扶单位王元地村共同开展主题党日“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工程公司党支部为村里送去急需的办公桌椅2套,缓解了村委会办公桌椅不够用的困难。公司党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村民疫苗接种情况,宣传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

规定动作中,政策理论学习了王元地村刘书记宣讲的《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结合参观王元地村文化大院,公司党员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织就密实的民生保障网,让王元地村村民拥有了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祖国的强大感到由衷的自豪。

公司和王元地村结为帮扶共建单位以来,公司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经常与王元地村委干部进行座谈或电话、微信联系,了解王元地村的实际困难,能够帮助解决的尽可能的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也不放弃,寻找合适的办法解决。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学党史牢记为民初心,办实事厚植人民情怀的理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