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我帮你”志愿服务进行时公交机关党支部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力为民办实事,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公交机关全体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8月24日下午,市公交公司机关党支部参加大庆社区开展的“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中的“党日+活动”,为大庆北一区、大庆北二区入户摸排供暖分户改造情况志愿服务活动。以学促做、以知促行,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的“红色名片”。

       市公交公司在职党员从大庆社区领取任务,在大庆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大庆北一区、大庆北二区按网格进行了任务划分,一人一楼、一户一档摸排情况,将是否改造、改造单位等信息一一罗列在摸排表上。对拒绝今年改造或不愿进行改造的居民,开展了深入的谈心及劝导工作。入户宣传分户改造工作的有关政策,并引导党员带头改造,做好群众工作。

       市公交公司机关党支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将主题党日与社区实际相结合,开到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第一线。知是基础,行是重点,知行合一是关键,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的信仰、担当和本领,转化为干事创业、筑梦前行的强大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