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交海南区分公司党支部多次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工作,坚持为民情怀,努力为民办实事。8月24日公司党委委员刘昱带队,带领公交海南区分公司党支部部分党员,通过党日+活动联合泽苑社区深入佳和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刘昱同志进入小区看到安装人员正在安装体育器械,和他们一起安装。

他手拿宣传单向小区居民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问答”并亲切地与小区群众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和家庭人员接种疫苗情况,耐心询问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尤其是要注意卫生,出门要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外出去人员密集的场所,讲解党和政府相关政策有困难一定要向社区反映,会尽力帮助解决,鼓励他们要有信心,要有乐观的生活态度,坚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病毒。

病毒无情人有情,志愿者们拿着宣传单纷纷向小区居民宣传,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内容,进一步增强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