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城际分公司“三八”妇女节“书香伴我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工会小组,根据公司工会文件精神要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书香伴我行”活动。

4

5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的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节选部分“习近平总书记谈妇女工作金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引导妇女既要爱小家,也要爱国家,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情怀。在活动中女职工们展示才艺,进行精彩的演讲比赛,围桌而坐,读书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中、繁杂的家务中走出来,展示才艺,感受读书的快乐,大家齐聚一堂、增进友谊,共同过一个欢乐、美好、难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