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抗疫不放松 春节服务不打烊”车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牛年的窗花、火红的灯笼、悬挂在车厢顶上的福字……熙熙攘攘中,公交车上的年味就出来了。这就是乌海公交“战疫不放松  春节服务不打烊”主题车厢,公交人给全市人民拜年!

  

  “过春节不忘疫情防控”,为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乘客朋友们的个人防护意识,2月9日、10日两天,公交五分公司车长利用休息时间,精心打造了“战疫不放松 春节服务不打烊”主题车厢,一方面让乘客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另一方面让乘客朋友们在乘车时利用“碎片时间”更加深入的了解疫情防护小常识及乌海人“疫”事。

  

  

  “健康生活 欢度佳节疫情防控”文化主题车厢, 这辆车不仅颜值在线,公共交通疫情防控知识及乘车注意事项应有尽有。

  

  “乌海人‘疫’事”文化主题车厢,这个车厢承载了乌海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故事,乌海首批驰援湖北抗疫医疗队13名成员的故事、乌海公交抗疫“最美家庭”的故事、乌海公交致敬传染病医院白衣战士的故事。乘坐一班车,感受一段情……

  

  

  “公交车‘疫’事”文化主题车厢,展示公交人以身示范严防死守的精神。各岗位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岗位职责和消杀规定,严格执行一趟一消毒,一趟一通风疫情防控制度,督促乘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

  

  作为公交车驾驶员,每年春节期间,别人家都忙着备年货、添新衣、过大年,他们却无暇顾及自己的家庭。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乌海公交还将如往常一样,按照春节安排班次运营,当问及今年的新春愿望时,吴雅丽告诉记者:“我们公交车司机的最大的心愿就是把每位乘客平平安安地送到站点,让他们和家人团聚,春节我在岗,公交服务不打烊。在此也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