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公路系统以“冬季培训”为契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养护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政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市公路管理局局属各公路段自12月8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职工冬季学习培训活动,公路系统共计95人参加。

图片1

  活动前制定了详实的冬季培训计划,学习培训活动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视频和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政治理论、党风廉政、公路养护技术、机械设备操作、安全生产等多方面入手,紧扣2020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知识短板。同时邀请内蒙古林盾消防安全咨询宣传中心的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职工防火、灭火的能力和知识,促进安全生产和保障人身安全。学习内容紧扣主题,精炼务实,切实达到了“充电”的效果。

图片2

  此次活动要求大家以冬季培训为契机,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学习爱好,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以学习为抓手推动公路养护事业向前发展。全面提升公路系统全体职工的理论素养和岗位技能,为2021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