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公交公司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1日,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要求,乌海市公交公司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任长祯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经理书记、党员职工代表共计45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述职,客观真实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查摆问题敢于亮短揭丑,针对存在的问题从自身找原因,并对解决问题提出清晰的思路、具体的目标、可行的措施。党委班子成员和与会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2

  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同志逐一点评,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强化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保障功能。三是明确任务,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年度重点。

图片3

  这次会议是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主要目的是通过党建专项述职,进一步提高“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卓有成效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和团结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