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公路管理局以雪为令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为应对降雪天气,乌海市公路管理局以雪为令,积极开展道路清雪除冰应急抢险保通工作。按照《暴风雪天气气候事件公路交通应急预案》,人力、物资、机械设备齐上阵,各应急抢险队严格做到“以雪为令”,在辖区内公路急弯陡坡、匝道、大中桥及桥头引道等路段,撒布防滑沙、融雪剂,除雪车快速有序地清出车道。同时,加强了易发险情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险情及时处置,提高了快速反应能力,保障了公路畅通。

  一、G110国道路面少量积雪,已利用多功能除雪车清除路面积雪,在养护重点线路撒铺融雪剂,一级路已开通下行线两车道、上行线一车道;二级路段行车道畅通,路肩上少量积雪。

图片4图片5

  二、S217新拉线(机场路)已在急弯、坡道,匝道撒融雪剂,下行两车道半、上行一车道半。

图片6图片7

  三、S217新拉线(K26-K49)快速路已经抛撒融雪剂,机械除雪中,已开通上行三车道,下行两车道。

图片8图片9

  四、S318南绕城路面积雪,坡道、弯道已撒防滑沙和融雪剂,机械除雪中,行车道已畅通。

图片10图片11

  五、X173北绕城k1081+360路口撒防滑沙。

图片12图片13

  六、乌海湖大桥,机械除雪中,两车道畅通。

图片14图片1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