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12月2日,海勃湾公路段积极除雪防滑保障畅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凌晨的降雪天气造成我段管养线路110国道、217和318省道路面出现积雪,灾情就是命令,海勃湾公路段立即启动《防暴风雪突发天气事件应急抢险预案》,各抢险队分赴各条线路查看雪情,首先在乌海湖大桥、110国道、城际快速通道、海拉线和海千线等各条所管养线路的路口、上下陡坡、弯道、减速杠及平交道口处抛洒融雪剂及防滑砂,防止车辆发生事故,然后根据各条线路灾情的实际情况,采用人工作业和机械除雪、撒布融雪剂和防滑砂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清除路面冰雪,确保各条线路的安全畅通。

图片7图片8

图片9图片10

  我段高度重视冬季暴风雪突发天气抢险工作,此次降雪前2天就将预警天气信息发至段工作群,要求职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持手机24小畅通,并在各主要路段备好防滑砂和融雪剂,应急抢险车辆也提前装好防滑砂和融雪剂,上好防滑链,保证随时上路抢险。同时,海勃湾公路段在1日下午就将抢险任务落实到人头,保证抢险人员、机械、物资及时到位,并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向社会发布路况信息,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减速慢行。2日一早,抢险人员及时到达管养线路开始抢险工作。抢险过程中,段领导在路上不间断巡查,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抢险车辆、人员的位置及抢险方式,使抢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截止中午11点,海勃湾公路段所管养线路全部畅通,部分路段有少量积雪,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朱文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