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实地调研勘察我市公路存在的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思想,切实打牢安全预防根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加强管养道路源头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12月1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建敏,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东在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爱军的陪同下,由市交通运输局工程科、规划科、安检科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市公路管理局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深入市公路管理局管养路段实地开展安全隐患调研勘察工作。

  本次实地勘察全面调研了该局辖区内管养路段路面破损、路面积水(包括下穿桥)、护栏板损坏、桥涵堵塞、平交道口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采取了“逐个排查、一点一议、现场研判、照标整改”的方法,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机场路、G110国道、S318省道、海拉旧线、海勃湾至海南快速通道、重载公路、海南至乌达快速通道等路段逐一检查,逐点调研,详细排查了解了具体情况,听取了关于隐患问题及其整改意见的汇报,对涉及到的危险路口、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科学的治理要求。对于疑难隐患问题,计划邀请内蒙古设计院专家进行研究解决,提出具体处置意见。

图片6

  通过本次道路安全隐患的实地调研,不仅排查调研了管养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也通过大家商讨研究提出了可行性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最大限度消除辖区道路安全隐患,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张月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