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天降大雪,市公路管理局全力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乌海市普降阵雪。清晨,道路上已覆盖了白茫茫一层雪。为保障路面安全畅通,乌海市公路管理局立即行动,全力开展公路清雪防滑工作,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0135e9f22080fdf624ef13ff0f542b8

846cc07aeacc7e39b5bfc56f6641790

  我局系统各公路段按照冰雪灾害应急预案,立即组织抢险动员,出动除雪机械,备好融雪剂和防滑砂,大规模、全方面在各自所管养的线路开展除雪工作,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利用机械配合人工清理路面积雪,在道路上下坡、转弯处等易发生安全事故的路段,疏导车辆通行,进行不间断除雪作业。同时,在危险路段设置限速、限载和安全警示标志,并加强对易发险情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险情及时处置。除此之外,局机关其他工作任务不重的人员也积极投身到交通大厦门前扫雪的活动中,利用手中的铁锹和扫把为单位人员出行清理出干净安全的通道。

ff00f0a3afb12c39ff7f5c90f6e1f29

  目前,经过养护职工三个小时的努力奋战,道路安全畅通已得到有效的保障,公路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为民的使命,全力为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通行条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