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公交“安康杯”综合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上午,乌海公交举办“安康杯”综合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以“安康杯”活动为契机,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一次“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的活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安全生产、创城创卫优质服务工作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8

  此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勃湾大队宣传中队,市广播电视台,市日报社的大力支持!

图片9

  竞赛设置:选手答题三轮。

  第一轮:志在必得

  第二轮:争分夺秒抢答

  第三轮:风险提速

  每一轮后进行一次观众互动有奖问答。

  志在必答!

图片10

  争分夺秒抢答!

图片11

  竞赛高潮~全部答对!

图片12

  现场进行观众互动有奖问答!

图片13

  风险提速环节!

图片14

  一等奖获得者!

图片15

  二等奖获得者!

图片16

  三等奖获得者!

图片17

  优秀团队组织奖获得者!

图片18

  此次竞赛活动目的是让每位员工时刻紧绷安全弦,牢记安全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根据公司根据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相关标准要求,积极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和创先创优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为核心;以创建安全文化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为目标,进一步规范员工操作行为,引导全体职工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