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南大队持续开展这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净化海南地区客运出租车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促进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11月1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联合海南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了打击 “黑车”非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5

  两部门执法人员放弃中午休息的时间,精心准备,合理安排,对辖区内非法从事营运的“黑车”进行了突击打击,经过一中午的努力工作,共依法查获涉嫌非法营运的“黑车”6辆,有效地震慑了非法经营者,切实维护了广大出租车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6

  本次行动是近一个月来海南大队组织开展的第三次打击“黑车”非法经营行为专项行动。

7

  下一步,海南大队还将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等灵活多变的方式方法,持续加大对非法营运“黑车”的打击力度。

                                                                                                                        (编辑:常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