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G6高速公路蒙西收费站新增入口车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海勃湾工业园和蒙西工业园货运物流业的飞速发展,G6高速车流量增大。为缓解G6高速公路蒙西收费站入口货运车辆拥堵,提升入口通行能力,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公司乌海分公司于今年开始,对我市及周边的蒙西、海勃湾、海南、乌斯太等4个收费站进行技术改造,各增加一条入口称重检测车道。其中海勃湾、海南、乌斯太收费站为对原有车道进行改造,已于8月中旬建成通车。蒙西收费站在原车道东侧新增一条入口收费车道,目前正在施工中。

  蒙西收费站新增入口车道工程从9月7日开始施工,预计11月上旬全面通车,新增车道为客货混合车道,车道起点位于我市境内的X159县道,全长320米,宽5米。目前已完成路面基层施工,正在进行原路面植筋施工及钢结构顶棚施工。同时,工程还解决了道路积水问题,工程完工后,积水顺涵洞流向周围绿化带,彻底解决路面积水问题。

  工程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蒙西收费站入口堵车问题。加上已于8月中旬改造完成并通车的海勃湾、海南、乌斯太收费站新增称重检测车道,我市境内及周边各高速收费站入口堵车问题已基本解决,有力地保障了我市主要出入口顺畅通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