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环通运输公司开展 秋冬季新冠肺炎、鼠疫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预防秋冬季新冠肺炎、鼠疫各类传染病疫情死灰复燃,提高从业人员应对疫情类突发事件能力,近日,市环通运输公司乌海汽车站开展了新冠肺炎、鼠疫等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   

  该站制定了《乌海市长途汽车站秋冬季新冠肺炎、鼠疫等传染病防控工作方案》和《乌海市长途汽车站秋冬季新冠肺炎、鼠疫等传染病防控预案》。并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在候车大厅组织站务人员、医护人员及旅客进行了“秋冬季新冠肺炎、鼠疫等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对旅客进站要求佩戴口罩、检测体温、隔离等一系列流程进行了预演,演练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车站要求全体站务人员及出行旅客必须佩戴口罩,防患于未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