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实地调研我市交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实地调研我市交通重点工作,副市长梁树平一同调研。

唐毅一行先后来到市公交公司、市客运枢纽站项目、公交充电场站和机场路过水路面改桥工程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结束后,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及全市公交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唐毅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行业取得的成绩,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克服困难、奋力攻坚的精神给与了高度评价。唐毅指出,我市地域狭小,但是交通工作已经做到了前列,公路建设力度在全区属于靠前,重点交通项目陆续建成,百姓出行的交通方式更加多元化,公交实现全覆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唐毅强调,下一步围绕“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提出更多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惠民举措。一是交通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实施更多补短板项目,公路要形成网络,不仅要有“大循环”,还要形成城市内部“小循环”。二是交通要为群众民生服务,围绕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供更快捷更多元化的出行服务。三是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重大建设项目,做好调查研究,最大限度争取国家和自治区的支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