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全市打击非法从事客运出租汽车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依法规范出租车市场秩序,净化客运市场环境,7月28日上午,全市打击非法从事客运出租汽车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三区政府、市交通、公安、城管执法、网信、电视台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就打击非法营运“黑车”专项整治行动做出安排部署,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利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层层压实责任,集中精力抓好整治;二是强化联合执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实现管理常态化;四是积极应对舆情,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各区政府、各相关部门纷纷表态,将全力配合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