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布小林在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 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布小林在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

  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戴宏) 7月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巴彦淖尔市五原县、临河区、磴口县和乌海市海勃湾区、乌达区调研防汛救灾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南套子险工段调研防汛救灾工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当前,我区全面进入防汛关键期。布小林先后到五原县黄河皮房圪旦险工段、临河区黄河马场地六八社险工段、磴口县黄河东地险工段和南套子险工段、黄河内蒙古段二期防洪工程乌海市段工程、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库区、乌海湖左岸兰亭广场码头险工段调研,实地查看汛情、防洪工程建设、排沙减淤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应急值守、巡堤查险、防汛救灾方案预案和应对措施。针对部分险工段近期出现淘岸险情,她要求密切监测汛情,全面强化应急排险,同时紧盯薄弱环节,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她还到西临黄河的龙游湾国家湿地公园考察,了解黄河流域生态系统恢复、环境保护等情况。

  7月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乌海湖左岸兰亭广场码头险工段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布小林强调,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突出防汛重点,加强科学调度,将责任落实到防汛救灾的实际行动中。要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充分估计可能面临的困难和风险,扎实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做到防微杜渐、有备无患,确保防汛救灾万无一失,确保大江大河内蒙古段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 魏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