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公交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作者:刘栋梁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市公交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参加学习的有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分公司支部书记、各分公司、修理厂、充电站及收银监控中心负责人。

    

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建工作的十句“妙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让先进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转变观念,努力工作,为公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广大党员更好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